没纹过的可以看下.纹身的步骤过程

  1. 先选图,一般的纹身店里都有很多可选的图案,也可以自己在网上、杂志上、书上找图带去让纹身师给纹。

  2. 用转印油将选好的图(一般都是先把图复印下来)转印在需要纹身的位置。(一般来说都是用转印油的,不过如果是改图等情况或纹身者要求,纹身师也会用笔画。)

  3. 在准备纹身的皮肤上涂抹凡士林,起润滑作用,也避免皮肤太干而在纹的时候裂开。

  4. 用割线机(纹身机的一种)割线,就是先把图的整体轮廓和所有线条儿都走一遍。

  5. 用打雾机(纹身机的一种)打雾、上色。

  6. 完成后,在纹身的皮肤上涂抹凡士林,起保护作用。

  7. 一般纹身师会在刚纹完图案的皮肤上包上保鲜膜,一是防止凡士林沾在衣服上,二是保护刚纹好的皮肤免受外界灰尘的沾染,防止感染。(也有的不包保鲜膜,等纹过的皮肤渗出的血和体液干了以后就可以穿衣服回家了。)

  8. 纹完后三小时内回家洗刚纹完的皮肤,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类,用普通的香皂轻轻洗一下就可以了,主要是把已凝固的血和体液洗下去。用水冲干净后擦干水分,晾干后涂抹凡士林或红霉素软膏

  9. 之后的一周左右时间内,可以冲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洗澡后还是涂抹凡士林或红霉素软膏(涂抹凡士林或红霉素软膏的好处是纹身部位的皮肤不会太干燥并且不会结很厚的痂)。

  10. 恢复过程中纹身部位会痒、脱皮,都是正常现象,但千万不能用手抓抠,否则会影响纹身的颜色。皮肤恢复得好的话一般一周左右就会痊愈,以后应有意识地保护纹身的部位(若纹身部位的皮肤受伤,会影响颜色,严重时则需要补色)。 

  纹身前注意事项:

  1、纹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纹身前必须考虑清楚。

  2、切不可听信谣传用鸽子血或朱砂等有害物质纹身。

  3、其实纹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为好的纹身会让你百看不厌, 给你带来一种快感,一种动力,一种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纹身会让你懊悔一生,会让你觉得无赖与无助.所以建议你在纹身之前必须选择一位可以信赖的纹身师。

  4、选择你心仪的纹身图案,如果不喜欢的图案千万不可勉强。

  5、纹身前要睡眠充足,吃饱肚子,保证精力充沛. 6、纹身不会很痛的,不要恐惧,以免造成心理压力和紧张。

  纹身后注意事项:

  1.纹身后3小时将保鲜膜撕下,用温水将纹身部位渗出的血水及药膏清洗干净,(可用少许沐浴露和肥皂)。

  2.纹身部位清洗后,涂上纹身师指定的药膏,每天一次,涂上薄薄的一层,结痂后停止用药;切勿任意涂抹其它药物。

  3.穿着宽松的衣服以便透气,并保持干燥。

  4.尚未痊愈之纹身避免细茵感染,不可进桑拿房干.湿蒸及水池中浸泡.不可游泳,不可阳光下长时间曝晒。

  5.纹身后3-5天会结上一层薄薄的痂,并会发痒和脱皮,均为正常现象,不可用手抠抓,让其自然脱落,以免造成掉色。

 

评论
热度(9)

© 重庆纹身-迦文刺青 | Powered by LOFTER